close

 奧莉與塔莉【親子生活|繪本|精選好物開團】

🏵 歡迎追蹤我們取得最新資訊,常常舉辦抽獎哦|質感育兒|質感生活 🏵
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 抽繪本這邊請
𝑭𝒂𝒄𝒆𝒃𝒐𝒐𝒌

Mina the mouse generally isn't bothered by any of her father's eccentric exploits, until one day, her father brings home a suspicious surprise from the woods.

"It's a squirrel!" he declares.

"I don't think that's a squirrel," says Mina.

The tale takes unexpected twists.

Squirrel, a friend or foe ? We shall see.

1.PNG

𓆸迷人畫風又令人莞爾:

屢獲殊榮的加拿大插畫家 @mattforsythe 《米娜有個傻爸爸》

Mina的爸爸總是帶回無數驚喜,

說他傻,我倒不覺得;我可能會用naive來形容他。

懸疑、驚險又捧腹的好故事,不讀嗎?

2.PNG

感謝 三民出版社邀稿與授權,剛好嘴巴破皮講話比較不清楚,請多包涵🙇

↓觀看奧莉與塔莉:《米娜有個傻爸爸》繪本影音介紹↓

▌推薦原因 ▌
4.PNG

❶ 貼近生活,顛覆印象

會讓我想到安喬娜斯的《上學途中》

想像中的奇幻視野,獻給所有有超能力的孩子!

5.PNG

❷ 作者/繪者屢獲殊榮,繪風迷人

作者創作曾被提名艾斯納獎(美國漫畫界奧斯卡獎)、道格.懷特獎等。

曾任電視卡通《探險活寶》首席設計師。

本作繪風柔和、濃淡層次錯落有致

著迷於絢爛色彩,你能發現暗藏的危機嗎?

6.jpg

❸ 意涵多元

涉及:開放心態、觀察、智慧、勇氣、回報等

💡保持開放、好奇與創意,見證更多美好

💡成人被認為是「正確」且具決策權,

當被否定,孩子有勇氣持續提出見解嗎?

💡竹節蟲的報答,解救了這場危機

或許,良善就存於不求回報中。

曾經的付出不一定有回報,但總為人們帶來些什麼。

💡遇到危機,從經驗中學習,

不因此封閉自我,不因噎廢食,但須減少重蹈覆轍

須學習對自我負責,不將危難禍及他人。

▌簡要介紹 ▌ #米娜有個傻爸爸
7.PNG

文圖: Matthew Forsythe

出版社:小山丘

出版日期:2022/05/04

沉浸閱讀的小老鼠米娜,有了煩惱:

常常帶驚喜回家的爸爸,今天帶回來一隻「松鼠」!

尾巴蓬鬆、毛很多的「松鼠」卻都不吃東西,

爸爸怕松鼠孤單又帶回來更多松鼠,但松鼠們都不吃東西。

米娜覺得非常、非常不對勁。

老鼠醫生來幫忙診斷,哎呀,不得了啦!

原來「松鼠」真的不是「松鼠」,

緊張萬分的追逐就此展開!

 

▌奧莉共讀分享 ▌共讀月齡:3Y11M

💡讓孩子練習告訴你,他所看見的世界

奧莉最喜歡三隻「松鼠」追逐老鼠們那畫面

我驚訝地問原因,本以為那是最驚險的劇情,

說不定孩子會害怕?

奧莉:我喜歡貓咪追老鼠,他們在玩遊戲;

因為老鼠們很勇敢,會逃掉,我喜歡這樣!

🙋‍♀️‍:咦,那輸了怎麼辦?

👧:不會啦!•ﻌ•

8.jpg

 

▌跟我們分享|延伸思考 ▌

💡你發現封面躲了一隻「松鼠」嗎?

💡你覺得爸爸「傻」嗎?你會用什麼詞彙來形容爸爸呢?

💡如果你是米娜,你會怎麼做呢?

 

▌抽獎贈書活動 ▌

隨機贈送《米娜有個傻爸爸》1本!

抽獎傳送門(請點我)

9.PNG

關於奧莉與塔莉🏵追蹤取得最新資訊,常舉辦抽獎哦|質感育兒|質感生活🏵

123.png

| 延伸閱讀 | 2022教育部嬰幼兒書單|推薦給爸媽的第一份共讀書單

|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|奧莉與塔莉🌻親子育兒|繪本分享

|𝐅𝐚𝐜𝐞𝐛𝐨𝐨𝐤|奧莉與塔莉

|圖文好讀|奧莉與塔莉 | 親子共讀 | 繪本分享

|好康推薦|奧莉與塔莉|精選開團|長期合作

arrow
arrow

    奧莉與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